close






海南藥膳滷味在育樂街
是我最近的新寵
以前經過好幾遍都沒進去買
因為看到藥膳 就覺得中藥味一定很重
本人不是很喜歡中藥...

誰知道前陣子想說常吃的吃膩了
該嘗試一下不一樣
結果就這麼給吃上癮了


這家青菜通通10元 
麵類一包8元兩包15 (蒸煮麵除外 12元)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
真的是超便宜的

麵類選擇有 細冬粉 寬冬粉 王子麵 科學麵 張君雅脆麵 雞絲麵 蒸煮麵
菜類選擇也蠻多的 豆芽菜 高麗菜 空心菜 小白菜.....太多了就不一一列了





其他的像是一般滷味店會有的都有


價錢從三個10元 ~20元都有
算是很平價 價錢也很合理

店家沒有提供內用
所以只能外帶

外帶用簡單塑膠袋包著
提供的碗是保麗龍碗
這點我覺得是小小缺點
因為保麗龍碗裝熱得好像不健康
但因為懶得洗碗還是照用了(管他三七二十一的 哈哈XD)



今天我夾了 1個寬冬粉(NT$8元) 1包豆芽菜(NT$10元) 1個豆干(NT$5元) 1個芋簽( NT$10元) 3條小熱狗(NT$10元)
(芋簽好好吃喔 )

總共 才43元

結果啊 人客啊~你看看!! 你看看!!! 這麼大滿滿的一碗
都快裝不下拉~~~



滷味最重要的就是滷汁了
這家店和我以前常吃的像是食神啊 吳師傅阿 不太一樣
不是濁濁的 像是醬油調出來的
而是清清的   帶點淡淡的中藥味
不是那種不好聞的中藥味喔~
味道超香的!!! 把食材滷得很入味
又加上一點點沙茶.滷味必備的酸菜提味 
(店家也有提供加辣的選擇喔~~應該味道能更提味喔 ~說"應該"是因為本人我是超不能吃辣的人 所以沒加過囉XD)

這樣加起來的鹹度就是這麼給他將將好
不像有些滷味吃完後都要灌好幾瓶水
好吃又不傷腎喔

所以這家我真的蠻推薦的





店家地址: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


延伸閱讀:
吃在育樂街~董娘豬腳(幸福131)

Shao Jiuan Xie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6r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